柊 御食事处
 
接連幾天上花藝教學,下課時間正中午12點
先生連續好多天囔囔:好想吃拉麵ㄚ
每逢回家路上,也恰巧會經過
 
午餐時刻,我的胃還是在閉關中
因為自己也是愛麵一族,就這麼順理成章的滿足一下口慾囉~
 
 
 
不會吧!! 客滿!!
拿著拿號牌等約20分鐘,服務員還貼心的倒茶水給外頭等待的人
也先行點餐,一進店內就是小菜、茶水等候,接著餐點就陸續上桌了
 
 
強棒豚骨拉麵。
我們倆點了一樣的餐、外加日式炸豆腐和一份沙拉
 
日式炸豆腐,看起來炸的好乾!但吃在嘴裡,嗯~ ~ 嫩ㄚ
沙拉是搭配和風醬,沒有什麼特別的FU 
拉麵,軟硬度剛好咬起來有Q勁。
搭配著湯汁 ... ...
果然吃到好吃的拉麵真的會發出 ~ ~ㄙㄨ的聲音!
不過配料的部份,筍乾的味道我不喜歡 ><"
最後,再贈送一杯好喝的紅茶
 
 
 
 
 
 
 
小插曲:
一直有位仁兄影響我用餐的情緒,害我一直在培養那好感覺用餐。
不過,他真的相當不識相
最後,我真的是受不了!!只好用著我的眼神含情默默的看著他,希望他別再製造其他用餐者的困擾了
犯罪事項!他一直在包水餃辣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柊 御食事处
 
【地址】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64號
 
【電話】06-2142636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【營業時間】週一~週五 AM11:30~PM2:30  PM5:00~9:00      週二公休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週六~周日 AM11:00~PM2:30  PM5:00~9:30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a 的頭像
    Mia

    我們の世界 我の天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